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机遇在于学习

机遇就在你眼前,路就在你脚下,人生难得几回博,此时不博待何时?!但是怎么选择呢!还是要学习! 朋友,我们现在还在犹豫什么呢?是我不行,我不懂电脑,我口才不好,我没朋友,我没时间,我没有钞票,每天上班下班,失业找工作吗?如果是这样,说明我们还更应该好好想一想,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目的,难道仅仅是为了得过且过,听天由命?难道仅仅是为了使这个世界上多一堆黄土吗?我们都是有血有肉,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好儿女当自强,爱拼才会赢. 各位有志的朋友,路虽然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很多事不是我能不能,而是我要不要!陈安之告诉我们:“你是想要,还是一定要!”相信您会选择,如果我们对自己还有一点自信的话,就应该立即行动!因为机遇总是钟情命运的主人,立即行动并告诉自己:我行,我能,我可以!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比尔盖茨说:如果我们今天错过了学习提升,我们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今天如果你错过学习提升的机会,您就错过改变三代人命运的机会!!! 不学就会被淘汰!学习,学习,不断的学习!而且还要向成功人士学习!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掌握正确的思路,用正确的观念做出正确的决策,个人人生也好,企业发展也好,才会更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