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怎样才可以不想你

今天 又一次没有忍住 以匿名的方式进入到你的空间 看你好久没有更新的日志 看那些一个个昵称暧昧的女孩给你留下的暧昧的言语 看你的相册里换了新发型的照片 还是那么地精神啊! 今天 又一次没有忍住 点击你已灰暗了很久的头像 写下了很多很多想要对你说的话 写下了我在灿烂的4月天里对你幽怨的思念 然后 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去 我的思念你或是不想明了的! 今天 又一次没有忍住 颤抖着手指拨下了那11位阿拉伯数字 冰凉的拇指抚着电话上的绿键 看了很久 好象是思绪空白了那么久 又迅速地按下了终止我的冲动的红键 我要努力不去打扰你! 是啊 今天开始就是4月了 我终于迎来了我的人间4月天 那些娇艳的桃花都开了 那些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就已约好了要一起去观赏的桃花已经娇艳的开了 而你 此刻在哪里呢? 在我最喜欢的季节里 只有孤单 没有你....... 亲爱的 请允许我这样在心里默默地称呼你吧 谁让我的内心没有外表那样容易伪装孤傲呢 亲爱的 我搬家了你知道吗 你曾说过到了4月你给我找个属于我们的窝 然后 叫我每天煲了汤后等你回家 2个人美美地喝 还说 我们买个笔记本 我每天可以安静的写字 写我喜欢写的字 然后等你回来读给你听 还说....... 我们好象设想了很多温暖的细枝末节吧 可是 4月来了 我却没有再等到你出现的身影 于是 我自己把家给搬了 搬离了那个曾有过你的气息的房子 留下了那些细枝末节的回忆........ 今天 终是没有忍住 打开了那首《等一分钟》的歌 一遍遍地一个人听 已经很久不敢听这首歌了 害怕对你的思念如潮一般涌来 可是 等了好多分钟了 还是没有把你等来 于是没有忍住地把歌曲打开了 如果思念的潮可以把我淹没 就让它把我淹没吧 淹没地没有意识 没有回忆 从此也没了思念! 今天 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不想你 怎样才可以继续努力下去 我在另一个没有你的我刚刚入住的房间里一点一点地想你 幻想你坐在这个大红色的沙发里 看我刚刚写下的字 然后说你也一样地想念我!我走在熙攘的单行道上 看着开的正艳的桃花 幻想你就在身边 拉了我的手说:亲爱的 你最喜欢的桃花开了 你的人间4月天来了....... 分手后 我真的是很努力了 很努力地不去想你 很努力地让自己忙碌的没有空隙去想你 很努力地倒头就睡不去希冀在梦里遇见你 很努力地不开QQ 不开电话 不看邮箱 很努力地不在吸烟时想你.......可是 不得不可是地说 今天 所有的努力都废了。 好象很久前就有人说过吧: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是啊 桃花依旧笑春风 人面却不知何处去了? 亲爱的 你去了哪里了 在这个灿烂的季节里 你 去了哪里? 在这个灿烂的季节里 你有没有一点思念过我呢 而我 在这个人间4月天里 却不知要怎样才可以不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