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我想有这样一个男朋友

今年我20岁了,对于爱情,真的有很多憧憬与期待。十五年的学校生涯,终日忙碌于学习、考试中,对于爱情真的没有多余的心思去考虑。走向社会快三年了,刚开始的适应社会,摸索经验,熟练工作,又过去了两年多。现在的我,去除了学生时代的稚气,慢慢变的成熟,静下来时,才发现,好友们已经开始体验爱情的甜蜜,有的开始说就我还是孤家寡人一个,要把我推销出去,我说,自己想要这样一个男朋友,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再说,爱情这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友们说我眼光高,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要求过不过分,现在说出来,希望朋友们评评,看过不过份?他最起码的第一点是,一定要有素质,有修养,无论任何情况下,绝对不能骂人,因为我们全家都不会骂人,所以,我要求我的男友绝对不能出口成脏、恶语待人。第二点,无论任何情况下,绝对不能打我,我反对暴力,坚决反对。第三点,他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气质;他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富有一颗爱心;他可以不聪明,但一定要有毅力;他可以不是达官贵人,但一定要坚强;他可以没有很高的地位,但一定要和我门当户对;他不一定有很高的学历,但一定要和我一样,爱好文学,有共同语言;他不一定很有情趣,但一定要有风度;他不一定很喜欢我,但一定要呵护我、疼我。我自我感觉我的要求不是很过分,但现如今,我所遇到的男孩子,都感觉好幼稚,而且连第一点能做到的都没有,我很无奈,难道真的是我要求的过分吗?还是还没有遇到适合我的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