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一定要成功!

这段时间老想写东西了,
一是想调适自己的心情,
二则想让自己再次忙碌起来,
找回新的自我……
用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将她忘却!
这段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算短……
也许我本属于忙碌,
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品,
渴望而不可及……
事业才是我应该追求的目标!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迷失了自己,
虽然结果注定是伤害,
但我从来就没有后悔……
经历这次刻骨铭心的尝试,
我会表现的更加坚定,
为的只是想保全最后的自己,
害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昨天投出了自己的第一份简历,
心里充满了对事业渴望,
我不想一事无成,
更不想成为父母、亲人的负担……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养活自己,
靠自己的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这才是一个堂堂七尺男儿肩负的神圣使命!
对自己说:
加油!胜利!
对自己说:
一定要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