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博客不完全技巧

博客网赚的方法很多,在实施过程中要注意一些方法上的小问题,在此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 不要把你的博客弄得太花技招展。比如到处挂满这样那样的点缀物。。那是在Q-ZONE里年轻无知的孩子们干的事,你千万别这样干。二,不只不要把你的博客弄得很低俗。不一定人见人爱,但是总有一部分人爱。三,如果你想出名,那就多用心写点原创的文章,写点自己最懂的东西,比如KESO。如果你只是想浏览量高,那就三教九流,杂七杂八的多转一些能够吸引中国大众的贴,多进一些朋友圈,多结交一些好友,多引用别人的博客,多发贴子宣传自己的论坛等等等等,比如和讯博客首页的那位叫什么“男人的什么什么”的,(受到他的启示,我在自己博客标签里加了个男人的眼球,尽管我觉得发这些东西很无聊,但是没办法,我的博客里访问最高的东西就是这些,在这里也顺便说一下,我希望喜欢RAP的朋友能多进我博客的“说唱三千里”多逛逛,希望能结识更多喜欢RAP的朋友)。
四,多借用一些软件工具。当你在互联网上要处理任何一件经常要做到的事情的时候,请你首先去看看有没有“流量”解决的办法,比如批量回贴,批量PING。
五,转贴文章在知道原作者的情况下尽量标明出处。不要以为看你博客的人都是傻子,而把一篇用十秒种转来的文章说是原创,得到的结果是,看客BS。所以,宁愿去尊重版权尊重作者甚至和原作者交个朋友。六、让你的ADSENSE树立良好形象,提高知名度。七,关于ADSENSE在页面里的布局,颜色,优化在网上有很多,你可以去搜索,你也可以去我的博客里看看,里面有不多但确实值得学习的东西。
八,时时刻刻宣传你的博客

没有评论: